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全新验证机制!CPU-Z 1.67正式版发布

    泡泡网CPU频道10月16日 CPU-Z识别最权威工具CPU-Z今天发布了最新的1.67.0版本,软件本身变化不大,重点在于配套的验证机制。

    CPU-Z 1.67改进了对Intel Silvermont Bay Trail系列处理器的支持,当然这里说的不是平板机平台上的Bay Trail-T,而是低端PC、嵌入式平台上的Bay Trail-D/M/I系列,前两者以奔腾、赛扬的名号示人。

    从这个版本开始,CPU-Z认证体系升级为3.00版本,但是和以前一样,也没有解释到底新在哪里,只能猜测加大了打假力度。

    CPU-Z 1.67下载地址:CPU-Z 1.6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