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果壳制造用科技“打”动人心

  纸质期刊隐退,大家纷纷猜想,有朝一日是否也不再需要打印?

  事实刚好相反,对于企业来说,办公打印需求不仅不会消失,只会越来越高。速度、质量、成本,一个都不能少。作为一个创新型泛科技类网络媒体,果壳对新时代办公打印的需求进行了完美诠释。

果壳制造用科技“打”动人心

  无论你是钟爱天文、地理,还是生物、IT,总能在果壳找到你感兴趣的信息。作为一个创新型泛科技类网站,果壳从诞生的那天起,就致力于唤起大众对科技的兴趣。与此同时,果壳也正享受着顶尖的科学技术带来的改变。即使是简单的办公打印机,他们也要求很高。打印速度要快,打印质量要好,成本还不能太高。此外,他们还很看重产品的科技含量,“我们选购打印机的标准既简单又复杂,有时候碰上书稿审核、校对,打印量更大,速度和质量都不能马虎,还得严格控制成本。HP Officejet Pro X451独有的页宽打印技术最先吸引了我们,再加上它远超激光的打印速度和低成本,自然要试一试了”果壳的IT主管陈宇向我们这样介绍。

果壳制造用科技“打”动人心

  果壳的日常工作主要分三块:围绕果壳网的网站建设、运营;果壳阅读负责的图书出版;以果壳网自身和围绕果壳形成的社会化科技媒体群落为基础,为企业提供的科技传播服务。每一个团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办公打印需求。

果壳制造用科技“打”动人心

  精益求精黑白、彩色全垒打

  作为果壳网的中坚力量,编辑部的同事承担着网站内容更新的重任。既然是以科技内容为主的媒体,对内容的要求自然更严谨,打印出的每一个文字、数字甚至标点符号、小数点,都必须清晰无误,任何一个微小的错误都可能导致不同的结果。用陈宇的话说,“做科技的内容,不能出一点儿错。这台机器打印效果非常清晰,每个标点符号都清清楚楚,绝对不比激光打印机差,我们之前使用的一台激光打印机,还出现过乱码现象。这台机器表现一直很稳定,编辑部同事非常满意!”

果壳制造用科技“打”动人心

  果壳之前一共有三台桌面打印机,但都是黑白打印机,直到HP Officejet Pro X451填补了果壳彩色打印的空白,“之前没有彩色打印机,编辑有时打印的稿子和资料需要使用彩色打印,对文章进行一些彩色标注或者区分,我们都实现不了,挺不方便的。现在用这台打印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打印出的图像颜色饱满、墨色均匀”,他继续说道,“有一个同事是天文爱好者,他曾经用这台打印机打印过彩色的天文图像,效果很不错!因为天文照片的背景一般都很暗,一颗恒星可能只是一个白点,所以对打印精度要求非常高,而这台打印机能够精准的将每一处细节还原,细节表现很到位!”

  科技有意思速度与成本共赢

  果壳阅读致力于将前沿的、有趣的科技知识分享给网站之外的更多读者,至今已出版30余本书籍,并且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长,“果壳阅读有时需要打印一些书稿用来校对,通常打印量大、时间紧,这就体现出HP Officejet Pro X451打印速度的优势了,它执行打印的速度非常快,像我们打印一份100页的书稿,不超过2分钟就能打印好,节省了近三分之一办公时间。”

  除了对打印速度和质量有要求,果壳对成本也非常关注。因为很多文件仅限于内部流通,使用完毕就要销毁。“很多都是一次性文件,当然在这上面花的钱越少越好,比如这台打印机,标准包装的一个黑色墨盒和一个彩色墨盒,我们用了将近两个月。其实我们之前有考虑过购买彩色激光打印机,但那时候计算成本后发现太高就放弃了,这台机器每月的成本比之前我们计算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低一半,这个成本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会一直用下去。”

  玩转科技随时随地分享

  不仅如此,HP Officejet Pro X451的无线打印功能,也让果壳的办公打印状态更加灵活,现在的果壳所有员工都可以直接通过无线网络共享连接到打印机,同时打印文件。而且HP ePrint功能可以连接多数移动终端,实现移动打印。“有几个同事发现这台打印机有移动打印功能,立刻就来问我怎么用。他们都觉得这个功能非常方便。有时候编辑在家中加班,只要发一封邮件,就可以将改好的稿子发送到办公室里的打印机上,立刻打印出来,由其他同事继续跟进。不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打印。”

  正如果壳所实践的,他们期待通过借助科技力量,激发大众的科技兴趣,让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让科技更流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