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亮骚全能卡片 卡西欧ZR1200相机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16日 卡西欧在前不久更新了自己ZR高速系列的旗舰机型——卡西欧ZR1200卡片相机。相比前作卡西欧ZR1000的十项全能相机,此次卡西欧ZR1200在外观设计和硬件性能上没有太惊人的升级与变化,反倒是很好的保留了卡西欧12级美颜等多种拍摄模式,也依旧使用了翻转屏设计,搭配美颜功能可以更好的拍摄。

卡西欧EX-ZR1200 亚马逊售价:2548.9元 点击查看

亮骚全能卡片 卡西欧ZR1200相机评测

    提起卡西欧数码相机,很多女性用户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大名鼎鼎的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那个可以自由变形触摸自拍的卡片相机。因为它拥有21mm广角镜头和12级美颜功能,拍摄出来的人像作品都会讨得女生的欢心。

亮骚全能卡片 卡西欧ZR1200相机评测

卡西欧EX-ZR1200

    卡西欧EX-ZR1200是一款定位比较全能的自拍型卡片相机,除了拥有与卡西欧TR350相同的12级美颜功能和自拍屏幕外,还有更多丰富有趣的智能拍摄模式,可玩性非常高。相比卡西欧家族的自拍神器来说,ZR1200的价格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同样的高性能便携长焦相机市场价仅只有一台自拍神器的一半都不到,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