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北欧净石国美仅118元 有车一族必备品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0月5日 如今无论室外还是室内的空气污染问题都备受大家关注,因为这与自己的生活和健康息息相关,特别是室内的空气污染让现代人的健康面临前所未有的考研。面对这一系列问题,传统的空气净化效果有限,不过北欧净石北欧欧慕(nathome)空气净化源则开启空气净化的革命。北欧净石针对广谱的菌种能有效隔离流感、病菌,采用瑞士Sanitized技术和原装进口抗菌剂,能有效去除装修、卧室、卫生间、婴儿房、厨房冰箱、汽车等中的有害气体,甲醛、苯、氨、TVOC,能在4小时内达到90%的净化率。

    装修ing、有车一族必备 北欧净石北欧欧慕空气净化源 国美在线售价:118元>>购买链接(送体验装 数量有限!)

北欧欧慕北欧净石空气净化源NJHJ0001空气净化器

    这款北欧净石北欧欧慕(nathome)空气净化源的外观和普通活性炭包非常类似,采用透气的无纺布包装,只要将它放在需要净化的空间内就可以了。而别看这小小的一包,最大可以对10平米的空间进行净化,而且小巧的体积可随意放置,相比于活性炭包来说,具备更强大的单位去除率。而长期使用后,也可以通过放置在太阳下暴晒实现循环利用。

装修/有车族必备 北欧净石国美仅11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