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摘要:深信服作为国内广域网优化产品领导厂商,在2007年将加速技术和VPN技术实现融合,针对企业客户推出加速VPN方案,截至2013年帮助数千家用户实现广域网VPN新建、改造升级,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成本。

  为了降低在信息化方面的投资和管理成本,越来越多的企业将IT应用进行有效整合,数据进行集中管理。语音、视频、ERP等业务系统被搬迁到广域网。广域网传输质量的好坏,对业务运作效率有很大影响,企业很难兼顾效率和投资的非常好的平衡点。

  企业部署应用的传统VPN解决方案用来支撑广域网传输,效率较低,通过Internet搭建的虚拟专用网,仅仅解决了业务互通和数据传输安全性,却对业务无任何感知能力,从而无法保障业务交付效率和稳定性;高成本的专线,让众多发展中的企业望而止步,深信服作为国内广域网优化产品领导厂商,在2007年将加速技术和VPN技术实现融合,针对企业客户推出加速VPN方案,截至2013年帮助数千家用户实现广域网VPN新建、改造升级。

  数字背后的价值

  1、亚洲数字视觉展示最大规模企业----水晶石公司(北京、迪拜、伦敦三地,跨国加速VPN组网)

  50M的文件传输由原来的1小时33分钟缩短到3分54秒完成,员工效率提升所带来的经济效益每年高达十万。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2、国内最大综合体育用品集团----安踏集团(全国工厂加速VPN组网)

  大幅度削减线路冗余流量,部分应用削减比高达80%,降低带宽占用比,提升业务访问效率,效果与专线可媲美;

  流量可视化分析及基于应用的流量管理技术,为核心业务保驾续航,降低IT运维管理成本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最高ROI,深信服加速VPN半年内可收回成本,每年相比专线投资节省百万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3、国内最大跨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商---中国燃气控股(加速VPN组网)

  相比传统VPN方案,加速VPN完美解决“低效率”问题,关键业务得到显著的访问速度提升和稳定性的保障,部分应用加速效果高达百倍。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4、国内日化龙头标杆企业---立白集团(加速VPN组网)

  加速VPN技术彻底解决企业ERP系统掉线问题,提升近8倍ERP操作时间,降低接近15倍OA系统链路传输流量,提升业务运作效率。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工作效率提升ROI:10个分支,员工平均时薪25元每天节约10分钟,每年节省数百万,效率提升带来经济效益更高

深信服加速VPN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

  上千家企业的共同使用和见证,深信服加速VPN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百万IT投资成本,带来更高经济效益,其方案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可视化的数字价值。

  加速VPN技术继承了传统VPN的高安全性,并兼具了传统VPN所无法比拟的传输速度,再配合其深信服独特创新性的流控和丰富应用代理优化技术,给企业在广域网新建和改造规划中带来新的选择。自2009年深信服推出亚太地区第一台加速VPN设备到目前,已经赢得了包含政府部委、世界知名500强企业在内的数千家用户的选择和青睐,成为国内该领域的领导厂商,深信服加速VPN解决方案会通过持续性的创新和完善,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投资成本,建立以信息化为依托的核心竞争力。

  若想了解更多深信服广域网加速VPN组网方案(广域网优化产品),请联系深信服公司(market@sangfor.com.cn,800-830-9565),还可获得进一步的解决方案资料和试用机会。■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