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全国首刊:索尼13寸新旗舰S48C写真秀

    索尼旗下13寸宽屏的S系列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器,它把笔记本电脑的外观、便携性与性能搭配得非常合理,用通俗的话来形容就是“外形漂亮,体重适中,不大不小,性能强撼”。如今,随着英特尔Sonoma平台的不断普及,索尼又在上月发布了S系列几款最新型号的笔记本——VGN-S45C、VGN-S46C、VGN-S48CP以及顶极配置的S49CP。


 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S系列的超薄型外观设计

    相信经常关注PCPOP笔记本频道的网友朋友已经知道,索尼S系列现在已经开始大规模扑货了。对比之前经典的VAIO S3系列,最新的S4系列和前辈非常相似,但在配置与功能上都有了大幅提高。那么,S4系列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性能究竟提升了多少?它们的售价是否会在国产的高性价比笔记本面前有所屈服呢?相信这些是索尼FANS们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我们抢先其它媒体收到了厂家送测的这款中高端配置的S48CP,今天先来一起欣赏S48C的图片秀,这周我们会继续推出S48CP的性能测试文章。


 独特的13.3寸宽屏

 底部模块化设计 升级简单
 
 
 点击查看大图:含电池重1.93Kg,旅行重量2.39Kg
 
    配置方面,S48C采用了配备2M缓存的英特尔奔腾M 处理器 740 (1.73GHz),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标准915PM芯片组,DVD刻录光驱,Geforce Go6200 128MB显卡,内置蓝牙模块,预装WIN XP专业版,售价为1888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