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应用    /    正文

十一假期去那玩?国内热门景点旅游攻略

    云南也一定是很多朋友神往已久的地方,趁着十一假期我们不妨走上一遭。云南也称彩云之乡,从名字上看就如此诗意,除了小资慢节奏的丽江和巍峨雄伟的玉龙雪山之外,近年来泸沽湖和腾冲也成了大家行程中的一部分。泸沽湖水面非常清澈,乘上一叶小舟在碧波上广阔的湖面上荡漾,在旅途中放空心情,让身心得到放松,这才是旅行的目的,并且泸沽湖也是拍摄婚纱的不二选择目的地,在十一准备拍套旅行婚纱照的朋友,也可以多关注一下泸沽湖。

    玉龙雪山海拔较高,防高原反应药品>>购买链接

    高原紫外线较强,防晒用品很重要>>购买链接

    泸沽湖适合拍摄婚纱,可定制婚纱礼服>>购买链接

土豪也要出去玩 假日热门景点旅游攻略

泸沽湖

    而腾冲相比其他景点来说,就显得更加有个性了,腾冲和顺是个小镇,在这里仍保存着最原始的建筑,非常适合拍摄人文纪实作品,并且腾冲周边也建设了机场,对这个古镇非常有兴趣的朋友,直接飞到目的地即可。

    京东新开设旅行频道,可直接预定酒店机票>>点击查看

土豪也要出去玩 假日热门景点旅游攻略

腾冲和顺小镇

    在云南,一部单反+广角镜头+定焦镜头完全可以把所有美景收入囊中,广角镜头在泸沽湖可以派上更多用场,把广阔的风光拍的更加壮丽,而定焦镜头则更多是为了丽江准备的, 一个文艺的小镇怎么能缺少记录心情的器材呢。无论在酒吧还是走在路上,总会出现一些打动心思的小物品,那大光圈虚化的拍摄效果保准能让你爱不释手。

    高人气全画幅单反,佳能5D3套机>>购买链接

    家用全画幅单反,尼康D600套机>>购买链接

    复古相机更有型,富士X100S>>购买链接

    美丽景色自拍不求人,卡西欧TR350>>购买链接

土豪也要出去玩 假日热门景点旅游攻略

丽江清晨

    喜爱摄影的朋友去云南的时候可以选择携带一台复古微单作为备机,在丽江只要身上挂着一台帅气的复古相机【购买链接】,那不想赚眼球都不行了呢。而去腾冲等地也是很有用处的,毕竟是拍摄人文照片,使用快门声音较轻的微单才不会被当地人察觉到,如果朋友们想要在当地进行摄影创作,也可以大方的和被摄者进行沟通,当地人还是非常友善的,在拍照片的同时也结交了一个朋友,这就增加了旅行的意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