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应用    /    正文

十一假期去那玩?国内热门景点旅游攻略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28日 还有几天的功夫就将迎来国庆节,这也意味着我们将度过一个为数不多的小长假,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都跃跃欲试,想好好利用这七天旅游一把,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放松了心情。在旅途中我们肯定希望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十一旅游目的地,在介绍景点的同时我也会在器材上给大家一些建议。

土豪也要出去玩 假日热门景点旅游攻略

四季如春——海南

    进入九月后北方逐渐变冷,大家一定希望在假期中寻找一个景色宜人,并且更加温暖舒适的地方,于是海南就成了很多朋友的第一选择。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是个海洋沙滩控,觉得在沙滩上悠闲躺上一天,听着海浪拍岸的声音,那才是生活的真谛,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毕竟要下海玩耍,所以尽量挑选防水的防晒霜,这样就算在海里泡久一些也无所谓。

    曼秀雷敦户外骄阳防晒乳液SPF30+>>购买链接

    沙滩必备,哈瓦那情侣人字拖>>购买链接

    十一不要宅在家 国内旅游景点指南攻略

    我大致看了下从北京到海南三亚的机票,可能国庆前三天的往返机票要高达4000元左右,如果10月4号出发7日返回,往返机票会优惠几百元到千元左右,这也就提醒大家走前做好功课,错峰出行最实惠。

    京东新开设旅行频道,可直接预定酒店机票>>点击查看

    十一不要宅在家 国内旅游景点指南攻略

    言归正传,我们在海南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休闲度假的摄影装备呢,我的建议是最好购置一款防水相机或相机防水罩,这样就算我们在海中嬉戏,也不会损伤相机。在镜头的配备上,我建议大家可以携带一支性能不错的广角镜头和一支大光圈定焦头,广角镜头更适合拍摄美丽的风景照片,海边的夕阳非常美丽,余晖洒在椰林上,把树木照成金黄色,想想都让人沉醉啊。

    索尼多彩三防相机TX20>>购买链接

    16-35mm广角镜头,佳能用户入口>>购买链接 尼康用户入口>>购买链接

    50mm/f1.4定焦人像镜头,佳能用户入口>>购买链接 尼康用户入口>>购买链接

    索尼NEX微单防水袋>>购买链接

十一不要宅在家 国内旅游景点指南攻略

图片来自网络

    十一期间旅游人数可能会比较多,如果想要为女朋友拍出更美的照片,那就带上一支大光圈镜头,这样就算沙滩人再多,把光圈调大后,闲杂人等直接就变成了焦外。在这里我多说一句,因为海滩光线较强,建议大家携带一块中灰镜【购买链接】,中灰镜可以滤掉一部分光线,这样就算沙滩上有再强的阳光,我们照样可以使用大光圈进行拍摄,在购买中灰镜时,一定要与手中器材的滤镜口径相同的滤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