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松下通过专业空气消毒机国家标准检测

    泡泡网家电生活频道9月26日 日前,松下空气净化器高端机型F-VXG70C通过了中国疾控中心消毒实验室针对医用空气消毒机标准的检测,按照卫生部颁发的《消毒技术规范》,F-VXG70C在实验室模拟消毒实验和一般房间的模拟现场实验中,对实验菌的杀灭率分别达到99.93%和95.6%,这项指标几乎达到了医用产品的要求。

松下通过专业空气消毒机国家标准检测

秋冬季节 更要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回顾过去的一年,从政府到环保团体的大力宣传,人们对PM2.5污染物的认识程度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空气净化器也逐渐走进许多饱受雾霾困扰城市的家庭。松下F-VXG70C凭借高性能集尘滤网和前面板感应自动上滑技术,在净化PM2.5污染物方面有着突出的性能表现,同时对甲醛、苯等化学污染物也有很好的净化能力,因而备受消费者肯定。

    时值秋冬季节,人的抵抗力有所下降,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有流感、麻疹、风疹、流行性腮腺炎、水痘、肺结核等,细菌或病毒可直接通过空气传播,或通过灰尘中细菌或病毒的飞沫核经呼吸道进入人体后发病。因此,家庭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还应注意选择带有杀灭病毒和细菌功能的产品。松下独有的纳米水离子技术,每秒钟能产生4800亿个带负电荷的水微粒,这些带有OH-氢氧基的水微粒遇到细菌和病毒,便会置换细胞中的H离子,使其失去活性,这让F-VXG70C拥有了杀灭多种病毒的功效,随着净化器带动室内空气的循环,纳米水离子遍布到整个房间,保障居室环境的卫生安全。

松下通过专业空气消毒机国家标准检测

纳米水离子技术消毒更适合家用

    松下F-VXG70C的灭菌率与医用空气消毒机非常接近。但是,医用空气消毒机主要采用紫外线、臭氧、负离子等消毒技术,紫外线和臭氧的杀菌消毒能力都很强,不过在家庭环境中,臭氧毕竟存在着对人体有危害的一面。紫外线灭菌只能针对吸入到空气净化器内的空气进行消毒,需要大风量的循环能力才可以对居室内的空气浮游菌进行杀灭,而对附着在墙壁、桌椅等物品表面的病毒和细菌无能为力。

    而松下F-VXG70C所采用的纳米水离子技术与负离子灭菌技术相似,都是依靠负电荷使细菌和病毒失去活性,但纳米水离子是带负电荷的水微粒,比单纯的负离子体积大很多,并且不像负离子会很容易跟氮、氧相结合,因而在空气中的存在时间要多出6倍,因此可以覆盖更大的面积,对付着在家具、沙发、桌椅等生活用品表面,以及隐藏在织物纤维深处的细菌起到主动杀灭的作用。

    与此同时,松下F-VXG 70C还配备了节能导航技术,可实现异味感应、灰尘感应,通过感知灰尘和异味强度来调节风量,当室内有人吸烟、炒菜、大量灰尘进入时,迅速加大风量,加快净化速度,待空气质量达到安全级别后,进入低能耗和低噪音的工作状态,不仅省电,还完全无需人工干预。

松下通过专业空气消毒机国家标准检测

专业消毒功能 家用空气净化器新标杆

    松下F-VXG70C不仅是首个通过国标除菌性能检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此次通过卫生部消毒技术规范进行消毒检测,再次证明了松下独有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在杀灭病毒能力的优秀表现。确保身体健康是提高生活质量首要保障,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呼吸到更干净空气,就应选择拥有全面净化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专业消毒功能也将成为家用空气净化器的新标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