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安徽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普生提示:用正品色带,更健康环保

    泡泡网色带频道9月23日 随着税务制度的不断完善,针式打印机在形形色色的企业中被广泛应用。色带作为针式打印机的重要耗材之一,很大程度上决定针式打印机的寿命和使用者的健康。而很多用户为了降低打印成本,选择购买非正品色带,殊不知使用非正品色带不仅使打印质量下降,还会造成使用者人体本身的伤害。小李是一家公司的财务,每当打印发票的时候总是能闻到焦糊的味道,后来才知道是色带惹的祸。

爱普生提示:用正品色带,更健康环保

    非正品色带  常现异味

    听小李说,以前在打印时候一切都很正常,但最近每次打印发票的时候总是感觉有一种刺鼻的味道,经检查,原来是采购部为了压缩成本把财务使用的打印机耗材换成了兼容耗材。由于非正品色带基断线抽丝厉害,摸时有点发硬,切割边不均匀,长时间使用带边就会有焦糊现象,导致夹带,起荷叶边,堵塞打印针头等现象,严重时甚至会折断打印针,造成打印头驱动芯片或色带电机被烧坏等严重故障。所以为提高针式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小编提示大家要选用原装正品色带。

    用正品色带  更健康环保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环保,像小李这样的白领当然也不例外。而一些兼容色带厂商为了降低成本,使用廉价原材料,不但打印效果差,而且这种原材料里面多含有铅、镉、汞等多种有害物质,危害身体健康、污染环境。而爱普生一直注重环保,其原装色带使用的墨水通过了全球最苛刻环保指令之一的欧盟环保令(ROHS)和国家相关部门的环保认证,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绝大多数非原装色带则不符合中国及欧盟环保标准,所以使用爱普生原装正品色带更健康环保。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