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完美支持4K分辨率!HDMI 2.0规范发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18日 9月17日HDMI Licensing, LLC公司在北京正式为我们介绍了新一代HDMI 2.0规范,相对于早期的HDMI 1.4,新的规范将传输带宽提升至18Gbps,完美支持4K视频传输的需求。

完美支持4K分辨率!HDMI 2.0规范发布

    会议开始来自HDMI Licensing, LLC公司总裁Steve Venuti为了介绍了HDMI FORUM组织和最新的HDMI 2.0规范,作为数码消费市场的图像传输接口,HDMI接口一直致力于增强功能以支持客户对音频和视频体验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完美支持4K分辨率!HDMI 2.0规范发布

    新的HDMI 2.0规范向后兼容HDMI Specification早期版本,带宽显著提高,可高达18Gbps,功能包括如下:

    - 支持4k@50/60,(2160p:4倍1080p/60视频分辨率清晰度)
    - 高达32个音频通道,提供身临其境般多维 音频体验
    - 高达1536kHz音频采样频率,具有非常好的高保真音效
    - 同步传输双视频流至多个用户(在同一屏幕上)
    - 同步传输多码流音频至多个用户(高达4个)
    - 支持广角影院 21:9 视频宽高比
    - 动态同步视频流和音频流
    - CEC 扩展功能可以通过单点控制对消费类电子设备进行增强的指挥和
控制高达32个音频通道,提供身临其境般多维 音频体验

完美支持4K分辨率!HDMI 2.0规范发布

    规范介绍完成后,与会媒体纷纷就新的HDMI 2.0规范内容提出自己的认识,并且对于新的规范的应用、功能等方面与Steve Venuti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