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情满满 RICOUS Lunar 3G路由器新品

    越发强劲的硬件、越来越炫的应用,让广大“机友”们在疯狂“搞机”的道路上欲罢不能。在机皇辈出的年代,随机必备的移动伴侣获得了应有的重视,用户对于其需求也日趋专业和多元。近期,RICOUS Lunar 3G无线路由器全面上市,身材精巧的它一举囊括了3G共享、无线路由器、AP中继和移动电源四重实用功能,是大家数码生活的好机友。

机情满满 RICOUS Lunar 3G路由器新品

  代号为“Lunar(月球)”的RICOUS 3G无线路由器形态优雅,纯色曲线机身宛如一轮皓月,可以轻松握于掌中,极致便携并手感出众。Lunar的电池容量为4400mAh,并提供白色、蓝色和粉红色三个版本,尽显时尚小清新的独特气质。为方便机友们使用,Lunar还独创一键多功能开关,将简约设计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机情满满 RICOUS Lunar 3G路由器新品

  从实用角度出发,Lunar 3G无线路由器采用免人工设置和全自动拨号,让用户无需繁复操作即能轻松享受网络生活。通过USB接口,路由器可直接连接3G上网卡,快速将3G网络分享给多部移动设备,且对中国联通HSPA+/HSPA、中国电信EDVO和中国移动TD网络都有完美支持。有了Lunar 加3G上网卡这对亲密拍档,网络达人们即可随时随地释放“机情”了。

机情满满 RICOUS Lunar 3G路由器新品

  在有Wi-Fi信号的区域,如果遇到接入点不足或信号较弱的情况,Lunar可以很好地充当起中继热点的角色,彻底消除上网死角。而借助它的网线接口,一台不折不扣的家用无线路由器就呈现在眼前了,同样无需设置即可实现Wi-Fi共享,速度达到主流的150Mbps,最关键的是Lunar不像其他同类产品那么小气,对连接设备的数量没有限制。同时,产品还内置了硬件防火墙功能,避免陌生环境下网络病毒的传播,在图书馆、酒店等公共场所上网时有了更好的安全性。

机情满满 RICOUS Lunar 3G路由器新品

  充电功能方面,Lunar采用由PICC(中国人保)承保的国际A级电芯,配合优质电路设计,有效防止过充、过放、过热、超载、短路等隐患,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Lunar对于各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都完美兼容,并通过FC、CE、RoHS认证。

  无处不在的网络应用让手机上网和数据分享成为不可阻挡的热潮,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出差旅行,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无线路由器都尤为适用。Lunar 3G无线路由器不仅提供了强大的网络功能,还解决了智能手机耗电过快的顽疾,通过高质量的电力供给为各类数码设备提供能量。在机友们日益挑剔的目光下,功能丰富的RICOUS Lunar 3G无线路由器彰显实用贴心的风范,让你的爱机时刻充满活力。■

  更多优惠信息详询:http://boyishuma.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