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微软促销 将推出Surface Pro以旧换新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7日 虽然微软Surface 2海外发售,不过他们已经为新品打好了算盘。有迹象表明,微软将可能在Surface Pro 2发售期间推出旧款Surface Pro抵换新Surface Pro 2的活动。

>>微软天猫旗舰店点击查看

>>Surface Pro中文版点击查看

微软促销 将推出Surface Pro以旧换新

  一位Reddit用户透露,微软届时确实会有以旧换新的活动。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活动是否仅局限于某些地区,还是所有微软商店都会参加。

  上周,微软为了让用户离开iPad转投Surface,推出了二手iPad抵换200美元购物券活动。目前微软对以旧换新活动尚未做出正面回应,但他们透露,微软商店将迎来一个持续性的以物换券、用券购物的活动。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拿着他们的旧产品到微软商店,将其换成礼券,然后再用礼券购买新的设备。■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