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网络巨头纷纷宕机 中小企业需谨慎

    全球发展进入信息时期,网络已成为现代生活不可缺少的媒体。网络世界包罗万象,成为了现代生活的重要的一部分。网上消费、网络商业、网上学习。遇到问题时,百度或google一下寻找解决办法;闲暇时候,可以通过微信和朋友聊上几句。不想上街逛超市,也可以通过网购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

  但最近一段时间里,网络应用和服务都频繁地出现问题:苹果iclould、谷歌、微软、Amazon等巨头先后宕机;国内百度、微信也发生故障。一时间内,宕机和避免宕机成为人们和企业机构的热门话题。

  宕机的代价是巨大的。谷歌仅仅宕机5分钟全球流量下降40%,Amazon两次宕机不到100分钟内损失近700万美元,苹果iClould宕机300万用户受影响等等这些著名的网络应用商和服务商宕机,让小伙伴都捏了一把汗。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2007年到2012年,13次著名的云服务宕机导致了568小时的服务中断,造成了超过717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因此选择好的服务器供应商至关重要。国内整个IDC行业相较于发达国家还是处于相对落后的状态,包括监管不力、法律不完善等原因,最终导致IDC服务提供商的软、硬件质量参差不齐,整体处于鱼龙混杂的阶段。

  国内十大IDC服务商时代互联(www.now.cn)数据机房资源丰富,带宽充足。主机全部采用电信、网通双线入网,彻底解决南北互通问题。公司重视技术管理和售后客服工作,每个机房均配置千兆硬件防火墙,并配备自己的机房维护小组进行7×24小时的不间断技术维护。

  现在的服务器主要是让企业核心业务持续性、可靠性、安全性能得到更好的提高。选择好的服务商,维护现有重要数据,才不会因故障而导致有灾难性的后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