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团圆共健康 中秋送礼首选亚都净化器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9月16日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送上一份温馨的中秋节礼品,可以让亲情更温馨、友情更长久、职场更融洽。许多人还在为送什么礼品而发愁,该送什么礼品才能颇具新意,又时尚大方,你选好了吗?现在大家都在流行送健康,作为“健康”生活的引领者,亚都空气进化器将是您中秋佳节的首选大礼。

  健康是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基本,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据统计,全球近一半的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室内环境污染已经引起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5%的气管炎、支气管炎和肺癌,其中一半以上发生在发展中国家,世界卫生组织明确将室内空气污染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首。所以,室内空气净化对于人们的健康生活尤为重要。送亚都空气净化器,净享清新好空气。

  不管是新居还是旧舍,都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室内空气污染。甲醛乃是室内空气污染的头号杀手公敌。亚都空气进化器率先采用铂分解技术(UFCO),此技术抛弃了传统的吸附技术,采用常温催化技术,用500毫克的铂金模块来充当催化剂,在甲醛接触到铂金原子之后,分子裂变重组催化剂便以原子振动的速度,迫使甲醛分子发生断裂、重组,生成水和二氧化碳,没有二次污染,更加健康环保。

  亚都净化器中的铂金模块可以永久使用不需更换。分子裂变重组催化剂的神奇之处在于,各化学元素发生裂变重组过程中其本身会变形,但在结束消灭甲醛的时候,又变回原形。铂金模块也不例外,只是对甲醛进行催化氧化。所以,分子裂变重组催化剂和铂金模块在反应过程中均无任何消耗,可以永久使用,终身免换。

  同时,亚都空气净化器对室内各种异味,微生物细菌、病毒等都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设计方面时尚精致,款式多样,而且细节之处尽显人性化,内部的电离子排放换气扇采用静音设计,即使是夜间使用也不会影响睡眠。超低耗电量及免换过滤网的设计更是非常贴心,是您家居生活的好伴侣。

  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同事领导,都需要在清新干净的环境中生活。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给他们送上一台您精心挑选的亚都空气净化器,不仅能带来清新自然的家居体验,还能表达出孝顺友好之情,时尚大方,贴心又健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