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每天都醉氧 大金空气清洁器售3538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9月13日 MC71NV2C-W是由日本大金推出的一款空气清洁器,它能够有效降低污染大气以及装修毒害物质对我们的伤害。大金空气清洁器独有的流光能技术可以通过其产生的高速电子迅速与空气中的氮、氧等分子结合,产生氧化分解能力从而迅速分解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流光能结合大金MC71NV2C-W的六层分解结构可以强力吸入污浊空气并将有害物质层层过滤,营造清新的空气环境。

    大金MC71NV2C-W能够三向强力吸入环境中的污染空气,并可以每小时为30平米的环境换气5次(大房间换气次数相应减少,房间越小越快),依靠大风量快速净化室内空气,气态污染物(甲醛、病毒、细菌)固态污染物(PM2.5、花粉、螨虫)净化能效均达到国家A级。目前该产品在国美在线的售价为3688元,产品满3000减150并赠送150元的满减券,结算价3538元。

    >>国美在线:大金MC71NV2C-W空气清洁器【点击购买

每天都醉氧 大金空气清洁器售353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