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显示器开学促销 迎来“卖”旋风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11日 各大高校新学期已经开始,购置新的数码产品这一“传统”也能让学生们在新学期喜上眉梢,不亦乐乎。作为欧洲著名显示器提供商,飞利浦显示器在开学之际为同学们送上“开学就享放‘价’ 好礼乐享不停”促销活动,想必又会刮起一阵“卖”旋风。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飞利浦指定的多款精品明星机型之一,均可获得多种时尚大礼!不仅降价大促销,还有众多礼品相送。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吧!

飞利浦显示器开学促销 迎来“卖”旋风

  作为全球优异品牌,飞利浦显示器为全国广大消费者带来的惊喜不断。凡购买飞利浦G5和G酷系列3D显示器234G5DSD、274G5DSD、278G4DHSD 、238G4DHSD或飞利浦G酷系列238C4QHSN,分别送飞利浦电动剃须刀PQ202或送RAPOO雷柏无线鼠标1070P;若购买专业型21:9系列显示器298X4QJAB、298P4QJEB,可获赠乐视TVBOX;如购买飞利浦E5系列显示器234E5QHSB、234E5QHSW、234E5QSB、244E5QSD、244E5QHSD、274E5QHAW就送创意随身杯;凡购买Blade2系列显示器239C4QHSB、239C4QHSW、239C4QSB、249C4QHSB、249C4QSB即获得RAPOO雷柏无线鼠标1070P。速速来围观吧!

飞利浦显示器开学促销 迎来“卖”旋风

飞利浦显示器开学促销 迎来“卖”旋风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口味,飞利浦显示器大力主推多款明星产品。其中,最炫酷时尚宠儿GIOCO系列278G4DHSD显示器,张扬个性的“高富帅”造型,真是完美的无可挑剔。超窄无边框设计,最大限度的放大屏幕的延伸效果,逼真画面呼之欲出。背部镶钻大 X 的标志性设计,如同尊贵霸气的超跑一般,炫酷你的眼睛。再配上镂空的梯形底座,增加个性随意感,摆在桌面不仅能减少桌面的堆积感,还能当做家庭配饰,简直太完美了!

飞利浦显示器开学促销 迎来“卖”旋风

  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型设计,飞利浦278G4DHSD显示器还拥有超凡的性能配置。采用先进稳定的AH-IPS面板,能够提供给用户178/178 度超宽视观赏角,并且显示一致的颜色效果。此外,该显示器还拥有令人沉醉的3D屏幕效果,无闪烁的3D性能体验,将2D所不能体验的景深效果做到了极致,只需一键式转换就可享受3D美轮美奂的震撼效果。

  飞利浦278G4DHSD显示器逼真的3D体验效果与出色的 Ambilight 性能相结合,完美的相得益彰。Ambilight 性能显示器可以通过背面周围的墙壁形成光环来放大屏幕,快速处理器可分析传入的图像内容,调节发射光的颜色和亮度,更好的减少眼睛的疲劳。同时与6500K 智能背景光照想呼应,保持舒适较好的画面质感。即使呆在黑暗的房间里,也能拥有舒适细腻的光感切合度。还在等什么,不想试试家庭影院级的3D效果么!

飞利浦显示器开学促销 迎来“卖”旋风

  当然,飞利浦显示器在节能环保方便也表现突出GIOCO系列278G4DHSD显示器严格遵循欧盟RoHS认证标准,大幅度降低或消除有害物质,例如铅、汞等物质对人体和生态环境的危害。不仅如此,这款飞利浦显示器还分别通过了美国能源之星 6.0 规格认证标准和经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支持的51条环境准则评估,获得的EPEAT银牌认证。

  飞利浦显示器欧美优异品质,如“进口奶粉”令人放心。旗下销售的产品皆同时通过中国、欧盟、美国等发达国家认证标准,换而言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同样符合欧美市场的准入要求。因此,中国用户与欧美用户享受同样品质的保障,这才是真正的品牌信誉!

  从没想过在宿舍里也能享受震撼3D的逼真画面效果吧!现在购入飞利浦278G4DHSD显示器,就能得到飞利浦电动剃须刀PQ202一个。这样的降价还送大礼的活动还在等什么!速速登陆飞利浦官网或者实体店面进行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