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联想乐打印体验会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2013年8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想乐打印巡展会议在兰州空港大酒店拉开帷幕,会议以“联想激光打印机,随时随地畅享乐打”为主题,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联想PC+打印机以及业界领先的乐打印方案发布,提升家用激光新标准,掀起家用激光新革命!助力用户实现随时随地,畅享乐打!

联想乐打印支持安卓设备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联想乐打印是2013年最新推出的面向Android用户的多终端的打印应用,它分为两个软件,一个手机端的APK软件,一个电脑端的EXE软件,这两个软件用户都可以在联想乐商店、联想官网、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应用商店下载APP应用。如果用户新购买了联想打印机还能够在机身标签上打到乐打印二维码用手机扫码软件直接扫描并进行安装。

联想乐打印支持安卓设备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联想打印业务西大区经理程千里针对过去一年的业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并指出无论在个人电脑、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领域,联想均为全球TOP5之列,而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更是跻身全球前三。程千里指出:根据全球数码打印细分市场容量和增长来看,打印业务仍大有发展潜力。

联想乐打印支持安卓设备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联想甘青宁分区打印业务主管贺思炳对于本财年打印业务策略进行了深入讲解,并指出打印业务要借助联想的整体优势走创新之路。并因用户而异制定不同的产品营销策略,针对不同的办公需求定制专属方案,提升产品竞争力。

联想乐打印支持安卓设备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作为联想最新推出的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乐打印,显然也是这次会议的重中之重。它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创新服务,满足了用户移动终端内容多元分享和存留需求,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打印服务。在业界看来,它实现了诸多第一次。第一次实现移动设备3G\\WIFI两种制式的打印输出,随时随地,实现真正意义的“移动打印”;第一次支持所有品牌、所有型号的打印机,且兼容所有新老打印机;第一次秉承互联网开放、分享的精神让中国数亿安卓用户实现随时随地享受打印的便捷和乐趣!而更具吸引力的是,它是免费的!通过乐打印,用户可以将任何一台打印机,都变成云打印机。

  现场,还进行了热烈的乐打印互动体验会,贺思炳和与会者一同体验了乐打印,与大家共同目睹了乐打印的便捷与轻松打印。据悉,凡是第一名将自拍照通过乐打印打出来的参与者,将免费获赠一台联想打印机。与会者跃跃欲试,并晒出了通过乐打印打出来的自拍照。

联想乐打印支持安卓设备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通过技术人员的讲解,与会者对乐打印的下载安装及使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乐打印为中国数亿移动客户解决打印的产业难题联想引领打印产业从PC时代迈入移动互联时代,其开放免费的分享模式充分体现了互联网精神,具有强大的领先性,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家打印厂商能够提供这样的应用。

联想乐打印支持安卓设备 兰州巡展圆满结束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联想乐打印兰州站圆满结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