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身材大智慧 诺基亚501/502国内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4日 今天诺基亚在北京正式推出了Asha平台的两款新机--Asha501与Asha502,这两款手机定位在入门级,搭载的全新Asha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便捷的操控体验。

1111111

1111111

  诺基亚Asha系列手机因为精致的外形以及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受到了国内用户的关注,从外形上来看,虽然外形上差距不大,但是却各具特色。Asha501时尚精致,Asha502则多了几分前卫,两款手机都提供了多达6种时尚颜色供用户选择。

1111111

1111111

  诺基亚全新推出的Asha平台为用户带来了智能、个性操作体验,系统采用传统主屏和"Fastlane"界面,新的"Fastlane"界面会记录用户最近的联系人、社交网络和其他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这样便于用户再次使用,操作步骤大大减少。此外,Asha平台支持滑动呼出上、下拉菜单,配合手机3英寸屏幕,单手操作非常便捷。

1111111

1111111

  这两款Asha平台新机501与502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热插拔技术,更换Sim卡无需关机,这两款手机的待机时间长达20天以上,旅行或者工作更加从容。

  拍照上两款手机有一些区别,501采用的是320万像素摄像头,而502则采用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备LED闪光灯。两款手机都可以通过滑动屏幕的方式快速启动相机,拍出的照片还可以与好友进行分享。

1111111

1111111

  软件方面,501与502都预装了Xpress浏览器,可以通过诺基亚"云压缩"技术,可以压缩90%的互联网数据,上网更快更省流量。其他应用上手机支持微博、QQ、人人等软件,未来将会有更多软件推出。

  诺基亚Asha501售价699元,Asha502的售价为749元,提供红.、黄、蓝、绿、黑、白六种颜色。■

  >>诺基亚Asha501淘宝购买:[点击查看详情]
  >>诺基亚Asha502淘宝购买:[
点击查看详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