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猜出你"真实"年龄 小米3智能美颜亲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0日 要说到手机拍照的美颜效果,可以说已经逐步演化成为现在手机的标配了。小米手机3在这种大趋势下,也在自家旗舰中加入了美颜效果。小米手机3在美颜中加入了“智能”这个概念。也就是说,当用户在自拍时,手机会自动识别用户的脸部,并智能分析出相应的年龄,给出相应合适的美肤效果。好了空说无凭,小编这就给位展示下这个神奇的功能。

  >>小米手机3官网详情:[点击查看]

猜出你

  ·智能美颜 自动识别年龄

  在小米手机3中无论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都具备36级智能美颜与7级手动美颜两个美肤功能。7级手动美颜自然就是之前众多手机中都具备的功能,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这里说的36级智能美颜,便是在设定好低-高级后,便会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脸部美颜。

  说到这里,作为手机频道唯一一名女孩纸,小编自然要亲自尝试下它的智能美肤效果。给各位关心美肤的网友看一看,这个神奇的美肤功能。

猜出你 猜出你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当选择智能美颜效果后。在识别人脸的旁边,会出现相应的年龄显示,然后小米会根据年龄进行智能美颜。好了说了这么多,让各位看看它的美颜效果到底怎样吧。

猜出你

猜出你 猜出你

  智能美颜分为低、中、高三个等级。如同字面意思一样,每个等级对美肤都有不一样的效果。好吧,作为手机频道的编辑,小编也是忍痛给各位展示各个等级的美肤效果。

猜出你

从左到右依次是无美颜、初、中、高级美颜

  其实通过展示对比后发现,每个等级的美肤效果还是有很大差别的。由于小米3根据年龄可以智能美颜,美颜后的效果也比较真实,所以小编也提示各位在这里还是使用最高等级美肤效果吧。

  >>小米手机3官网详情:[点击查看]
  >>红米手机官网预订:[点击预订]
  >>小米电视官网详情:[点击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