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专业宽屏装备!NEC EA294WMi液晶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10日 2008年首款16:9黄金分割比例显示器发布时,主流消费者还在为其太过扁平影响使用体验而担忧不已,而随着时间的推移,16:9比例早已不是人们购买显示器关注的焦点了,而从16:10到16:9的过渡电影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好莱坞影片也慢慢进入到21:9,这是否21:9会成为新的主流标准。

NEC EA294WMi显示器评测

    如果说2012年21:9显示器还是星星之火,那么2013年绝对是21:9显示器燎原之势全面席卷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新的21:9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性价比都达到了消费者的预算需求,虽然21:9能否在未来普及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今年的21:9显示器绝不会是昙花一现。

NEC EA294WMi显示器评测

    著名高端显示器厂商NEC也推出了旗下首款21:9显示器EA294WMi,产品隶属于MultiSync EA专业,产品同样采用了29寸IPS广视角面板,满足不断增长的桌面应用需求,提升工作效率。

    NEC EA294WMi显示器淘宝购买地址:【NEC EA294WM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