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400电话在市场营销中发挥着主流作用

    我国市场是在加速发展的市场,既然处于发展中,必然要经过走向成熟前的漫长阶段。改革开放30几年来,经济水平与社会文明显著提高,当市场经济体制确立后,企业科技含量和技术力量日益增加,进入了全新的发展历程,并为做好市场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但市场中存在着消费者需求与购买力的差异,这就为企业市场营销提出了一个个课题,那就是如何改变传统的营销策略,以市场新视角、新思维、新举措解决营销中的难题,确保企业真正融入市场中,并不断获得发展生机。随着科技飞速发展,对信息流通产生的革命性影响,在市场营销中已产生优势作用,就像400电话www.400-400.com.cn以其先进的功能,有效缩短了企业与市场的距离,促进了营销快速发展。

  400电话为企业积累市场信誉

400电话在市场营销中发挥着主流作用

  市场经济离不开竞争,企业要扩大市场和巩固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就要增强适应能力和不断强化竞争力。品牌是企业打开市场大门的金钥匙,是加快实现规模发展的动力。品牌又是一种无形资产,已创立的市场品牌无不在给企业创造价值,所以,积累品牌资产,发挥品牌优势,就成为营销中重点内容。如何在市场传播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品牌的核心价值?这就需要有良好的传播途径和有效的载体。现在市场中400电话具有认知高、传播广、接受快的特点,企业宣传品牌,400电话当数一流。随着400电话在社会与市场中的流动,就会提高消费者的感知价值,不断吸引消费者。企业通过品牌的传播,会不断增加信誉积累,这对开展市场营销就等于打开了更大市场空间。

  400电话为企业聚集更多客户

  如今的市场已今非昔比,一方面巨大的市场潜力带给企业更多的发展空间,另一方面,激烈而残酷的市场竞争追使企业在营销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吸引更多的客户。作好为客户服务,是获得客户满意度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也是企业间竞争的重点。企业面对的客户绝不是在一个层次上,所以,企业所提供的服务还应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密切与客户的关系,电话就是联结的纽带,当400电话办理与传统电话呈现客户眼前,按现在市场营销的变化,客户肯定选择400电话。因为400电话是由企业申请,向客户提供售前咨询、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销售订购的一种商务热线。400电话强大的通讯吞吐功能能够同时容纳百余通电话,面对如潮的来电保证永不占线,第一时间可接收到客户的信息。有了这样先进又方便的电话,就可以为企业聚集更多客户。

  400电话为企业赢得经济效益

  企业生产的目的是为了销售,以争取最大的市场份额和利润的最大化。但由于我国地域辽阔,市场空间庞大,就为企业市场销售设置了多层阻碍。为打破分割与封锁,扩大市场销售空间,企业就要善于应用网络资源、信息资源等扩大市场销售。企业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的差异化营销战略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就要利用400电话的市场优势,建立其针对整个市场的营销系统、营销网络,以此推动企业销售向市场深度进军。企业通过申请400电话,建立起统一的市场营销平台,发挥400电话提升企业形象的作用,通过展现专业化客服程度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购买概率、重复销售和交叉销售的机会。企业拥有的市场空间大,客户群体多,那么市场销售就会出现遍地开花的局面,并得到良好的效益回报。

  据了解,万维400电话网当属业内的领军者,是深圳市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核心产品,在业内无以伦比的技术优势与完善服务使其成为全国首批获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官方认证的核心渠道商,是企业400热线(400电话申请www.400-400.com.cn)的首选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