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明基BE811无线键鼠上市 商务办公首选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9月6日 既想让办公桌面变得更整洁更专业,又渴望同时保有运指如飞的舒心感受?是时候换一组专为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无线键鼠套装了!来自知名外设专家明基BenQ最新无线键盘鼠标套装BE811现已上市。不仅采用成熟先进的2.4G无线传输技术,彻底摆脱线缆羁绊,更拥有时尚经典潮流外观,契合硬朗干练的专业形象,加上较多快捷键可一键执行常用任务,效率贼高,还有贴心人体工学设计,为手腕部舒适健康带来保障。目前该款商品淘宝聚划算,价格仅需79元。http://t.cn/z8J8i2E

明基BE811无线键鼠上市 商务办公首选

  8m远控,畅享无线自由

  在无线技术大行其道的今天,还在用有线键盘和鼠标实在落伍了。特别对注重专业形象的商务精英来说,在办公桌上有线或无线具有天壤之别。前者会让操作受到线缆牵绊也让桌面看起来凌乱,后者既解放了桌面也解放了自己,明基BE811无线键鼠套装提供超微型USB信号接收器,只需将迷你接收器插入电脑USB接口,立刻就能享受2.4G无线传输技术带来的便利!最长达8米远控,360度全方位无障碍,再也不需要局限在一个角落里面办公了!

明基BE811无线键鼠上市 商务办公首选

  操控便捷、触感较好的办公好手

  明基BE811无线套装键盘主体采用标准化104键位全尺寸三键区布局,对任何人而言都可轻松上手。其机身上部还额外设置多达14个功能热键,标注了一目了然的图示加以说明,可让用户一键实现诸如打开电子邮件、查找内容、收藏夹、计算器、降低音量、增大音量、静音、播放/暂停等非常实用的功能,为提升办公效率带来帮助,另外整个键盘的触感也极为舒适。至于套装中的无线鼠标,采用独特的“逆向工程”人体工学设计,无论背部曲线、侧面弧度还是拇指处的凹槽设计,都带给用户较好的手感,它还具有800/1200/1600DPI三档一键切换功能,以便根据个人需求实现快速精准定位。

明基BE811无线键鼠上市 商务办公首选

  智能省电、品质超卓的耐用之王

  与有线键鼠经由电脑供电不同,无线键盘和无线鼠标均需要使用电池供电。为帮助用户节约使用成本、减少键鼠闲置时无谓的电量消耗,明基BE811无线键鼠套装提供了贴心的智能省电模式,当键鼠不在工作状态时将会自动切换到待机模式,最大限度为用户节能省电,真正发挥超长待电的特色。得益于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和明基BenQ一贯严苛的品质标准,明基BE811无线键鼠套装性能优异、经久耐用,其套装键盘具备高达1000万次的按键使用寿命,鼠标的按键寿命亦达到300万次之久。作为外设专家最新力作,明基BE811无线键鼠套装为商务办公精心打造,操控自由效率倍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