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提前支持Kaveri 华擎发布2款A88X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6日 继今年6月份台北电脑展上首次亮相后,AMD新一代FM2+接口主板不断见诸网络,近日台湾著名主板厂商华擎更是率先公布了旗下两款基于A88X芯片组的FM2+主板,提前支持即将发布的Kaveri APU。

    A88X芯片组将配备FM2+接口,支持Kaveri APU,不过也向下兼容Richland、Trinity APU,华擎首批FM2A88X-Extreme6+、FM2A88M-Extreme4+主板均采用了A88X芯片组,分别采用了ATX和mATX板型设计。

    规格方面FM2A88X-Extreme6+采用了10相供电设计,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3条PCI-Express x16插槽支持双路CrossFire,另外还提供了2个PCI-Express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

    存储部分借助A88X芯片组,主板提供了7个SATA 6Gbps接口,IO部分提供了2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和1个DVI接口。

    FM2A88M-Extreme4+则采用了小型化的mATX板型设计,采用了6相供电设计,提供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866内存,PCI扩展部分提供2个PCI-Express x16插槽、1个PCI-Express x1插槽和1个PCI插槽。

    存储部分提供了8个SATA 6Gbps接口,IO部分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和2个USB 2.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DVI接口和1个DP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