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张扬个性 .me为自己代言

  “爱网络,爱自由,爱……我不是什么旗手,不是谁的代言,我是……,我只代表我自己。”2010年,从韩寒开始,然后是王珞丹、黄晓明……,“凡客体”开始在互联网上走红,成为当时人们的热门话题。

  这一个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品牌成功打进服装市场的广告语,简单、平凡、不起眼,却收获了意外的惊喜,这不过是因为它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时下的年轻人热衷街舞,热衷嘻哈,热衷选秀,热衷一切能够展现自我,体现其与众不同的行为方式,这不是叛逆,放纵,不求上进,这只是另类的表达方式,不必同化在中规中矩的世界中,不必束缚在固定的想法思维中,不必将自己的光芒掩盖在忙碌的奔波中,即使自己有多么的简单平凡,也坚信着自己是无人能取代的。

  如今整个社会都在提倡个性,因为这个社会有太多的人随波逐流,跟风、模仿、抄袭……无一不在同化自我,缺乏个性展示。现代社会看似要什么有什么,温饱也早已不是主要问题,人们理应全方面发展、百花齐放,偏偏大多数人缺少激情,只愿服从,还特别乐意把跟从叫“流行”,时不时偷点别人的点子异化一下当做原创,没有关注过自我本身,没有更好的了解过自己,极少数称之为原创的东西能够流传出来,却遭遇抄袭、剽窃、堆砌等,究其原因,不过是依赖性强,不愿思考,不求上进。

  互联网蓬勃发展,虚拟网络为大众提供了更加开放的平台,透过屏幕,模糊了性别、年龄、生平,隐藏在心底最真实的自己便肆无忌惮地通过文字、昵称、图片,甚至是域名、网站等形式表达出来,展现自我,张扬个性。上帝创造了人类,使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是不可替代的原创,每个人的想法本是少有,何必要走别人走过的路!

  向自卑、胆小、怯懦、不敢show出自己说再见,鼓起勇气,相信自己的唯一性,即便是在虚拟世界,也要张扬自己的独特性,不走寻常路。时代互联(www.now.cn)强势推出.me域名68元活动,不为其他,就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拒绝相似,张扬个性,“.me”就是我,我为自己代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