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球首款智酷炫灯手机G958上市

    作为现代社会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现如今的手机产品的意义已经不再被限定为通信工具,其更是逐渐成为了消费者个性化的标志。而在众多个性化手机产品中,全球首款智酷炫灯手机——赛博宇华G958已震撼上市。

  赛博宇华新生势力,破茧而出, G958机身设计上追求简洁流畅,新颖独特,富有张力的线条曲线配以起伏变化的炫灯边框,让您的生活增添了一丝幽默趣味和青春活力。作为全球首款的手机,主打时尚年轻人的市场,采用了惊艳的外观和炫灯设计,搭配性能不俗的配置,可以说是国产Android手机里面的“耀”星。

  而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赛博宇华G958将于8月20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并在全国范围首销,对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价格方面,这款手机的零售价为599元左右。

  以上图为更多赛博宇华G958精彩图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