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经典延续 金士顿十周年HyperX内存测试

    泡泡网内存频道8月28日 HyperX是金士顿在2003年推出的玩家内存模组品牌,也是国内最早提出“玩家内存”概念的产品。Hyper是超越的意思,而X代表了一个未知数,HyperX连在一起,意思是超频无极限,如今十周年已到,金士顿发布了一款十周年纪念版HyperX内存。

金士顿HyperX 8GB DDR3 1600(KHX16C9X3/8R)内存

  HyperX十周年纪念版内存采用银色散热片增强高频率下的内存散热,保证了超频状态下的稳定性,能够在严苛的环境下满足更高负载要求,增进系统整体稳定性表现。内存还采用矮版设计,不会与大体积散热器冲突,增强与散热器的兼容性,同时保障了长期高频工作的稳定性。

金士顿HyperX 8GB DDR3 1600(KHX16C9X3/8R)内存

  HyperX十周年纪念版使用了较低高度散热片,有助于安装在使用大型散热器的超频平台上,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兼容性。作为限量产品,十周年纪念版内存的散热片上印有“HyperX 10 Years”字样,对于超级游戏玩家和发烧友来说同样颇具收藏价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