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Sprayable Energy咖啡喷雾让你精神抖擞

    泡泡网8月27日 有时候,一杯咖啡对于你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如果它甚至足够的话,还是让你恐惧、早晚都要有的瞌睡。那咖啡的替代品是什么?Sprayable Energy。它是一个专利未定的咖啡因喷雾器能够被吸收为了“透过你皮肤的能量,不会有任何神经过敏崩盘,化学物质,其他咖啡因物质的浪费。”

  大部分在市场上售卖的提升能量饮料和产品都包含许多卡路里,钠和盐。其他的包含不少剂量用添加人工合成原料来掩盖它的咖啡因。Sprayable Energy在不少方面都赢因为它是无味,无色,并且承诺它能做到应该做到的。

Sprayable Energy咖啡喷雾让你精神抖擞

  它的便携式特征是它最大的优势。一个两周供给的喷雾器能轻易地放进你的口袋,因为它的大小跟个钢笔小电筒差不多。既然它是通过喷雾使用的,你可依据你的需要和新陈代谢率来控制你的剂量。从两个喷雾器开始并慢慢地发展成四个如果你需要更大的能量提升---由你来选择的。

  你可以从他们的Indiegogo网络页面了解更多Sprayable Energy的工作原理并且你哪能买到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