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集最强功能 中端旗舰单反佳能70D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26日 佳能70D正式在国内发布和上市已经有些日子了,此前作者已在第一时间试玩该机,并对它在功能上的提升印象颇深。随着正式销售版佳能70D评测机的送达,我终于有机会深度的对该机进行功能上的测试并谈谈对它的实际使用感受,下面就请各位朋友与我一同来看一下佳能70D的详细评测内容。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佳能作为一家著名的日系影像器材厂商,其产品包含了普通数码相机、单反、镜头以及专业广播级和影视级摄像机等。而和我们广大摄影爱好者息息相关的则是佳能单反这块,目前佳能单反产品线由一位数型号1DX旗舰全幅专业单反>>购买链接、5D III全幅准专业单反>>购买链接、7D非全幅旗舰单反>>购买链接;两位数型号60D非全幅中端单反>>购买链接;以及三位数型号700D>>购买链接、100D>>购买链接非全幅入门级单反组成。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佳能70D中端非全幅单反

    其实大家可以看到,除佳能7D和60D以外,其余单反均在11年、12年和今年进行了新老产品的交替,所以对于这两位在09年和10年先后发布的老将来说,急需要后备力量。终归所望佳能能终于在近期发布了非全幅中端单反60D的升级产品佳能70D,并且以开拓性的革新技术让70D完全超越60D并与7D看齐,成为了非全幅中端单反市场中最具杀伤力的产品,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标红字为佳能70D重点升级功能
其部分与目前佳能非全幅旗舰7D功能完全一样

从头到尾完全被升级 佳能70D上手试玩

各机型的优秀功能全部都汇聚到了佳能70D于一身

    看过上面的图表,我怎么想都觉得佳能70D像是“联合国部队”。也的确,70D汇聚目前佳能EOS各路机型的优秀功能于一身,代表着佳能最新最强大的技术实力,绝不仅是60D升级那么简简单单,挤牙膏多年的“感动牌”这次终于让我们真心感动了。

佳能70D相比上代60D的各项性能提升改善:

·传感器像素提升到了2020万
·新传感器拥有8通道高速读取性能
·影像处理器升级到DIGIC 5+
·感光度默认范围达到ISO100-12800,扩展最高可至ISO25600
·机背显示屏采用3.0英寸104万像素,支持多角度翻转和触屏操作
·触摸屏材质为电容式,触控灵敏度高,且支持多点放大照片
·内置WiFi功能,通过佳能智能应用可以无线实时遥控拍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