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8系主板怎么选?Z87/H87/B85/H81解析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20日 Intel发布第四代酷睿处理器时有一句宣传语是:“你使用了四年的电脑该换掉了。”笔者以为这句话有两个含义:一方面相对与第二代、第三代产品,最新的第四代并没有巨大提升,普通用户无需着急升级;另一方面对于老用户而言,你的平台需要彻底更新,不仅仅是CPU、主板,甚至显卡、硬盘乃至整台电脑都要重新购置。

8系主板怎么选?Z87/H87/B85/H81解析

    基本上这就意味着用户需要重新购买一台新机。那么你的选择就不仅仅是处CPU、主板这么简单,而是需要规划全套配件的价格。第四代酷睿更改了处理器接口,并推出了全新的8系列主板芯片组,目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的产品包括Z87、H87、B85以及H81四款。选择主板往往是装机中的第一步也是最艰难的选择,如何选择主板,首先我们要了解这四款芯片组之间的差异。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