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平板发力 联想PC逆境下实现增长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16日 随着平板的强势崛起全球PC出货量出现了萎缩的情况,而联想的PC业务却在这种环境下实现了增长。根据联想最新财季报告显示,尽管台式机的销量依然下滑,但在笔记本方面的增长带动联想整体PC业务不断超前迈进,该季度笔记本总营收45亿美元,相比较上季度增长了4.7%,占到了公司总营收的52%,此外桌面PC的销量持续下滑,该季度总营收为的25亿美元,相比较上季度下滑了2.5%,占总营收的28%。

笔记本、平板发力 联想PC逆境下实现增长

    此外联想的智能手机和平板得到了充分的发展,营收12亿美元,相比较去年同期增长105%,占公司总营收的14%。从总体上来看联想本季度总营收88亿美元,相比较去年同期增长10%,净收入为的1.74亿美元。作为PC领域销售冠军,联想本季度出货量为1260万台,相比较去年同期增长16.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