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牛人将Surface Pro打造成四屏工作站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微软Surface部门的头头Panos Panay就在公司峰会上告诉过我们——Surface RT只是一款平板,而Surface Pro才是货真价实的PC。现在,一位名为“Keith Elder”的技术员证实了这一点,并且用Surface Pro搭建出了一套占地小得多的4屏幕个人工作站。当然,如果算上Surface Pro自带的屏幕的话,总共是5个。

牛人将Surface Pro打造成四屏工作站

    不过,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事实上,他将Surface Pro的USB 3.0端口接连到了95美元的Plugable USB 3.0扩展坞上;然后接入了好几个Plugable UGA-3000视频适配器;最后,4块显示屏的工作站就在10.6英寸触屏PC的带动下运转起来了。

牛人将Surface Pro打造成四屏工作站

牛人将Surface Pro打造成四屏工作站

    对于这一情况,Elder似乎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Surface Pro只露出了冰山一角,我想我不会再买一台台式机了。其实,在即将发布的Windows 8.1中,结合了新的更省电的英特尔处理器的超极本可以做得更好。对于我这种想要台式机般的性能、同时有需要兼顾便携性的人来说最好不过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原文链接:http://www.cnbeta.com/articles/248611.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