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剑指UPS市场 艾默生重磅推出GXE系列

  历时3年的产品酝酿与持续开发,市场调研涵盖客户、技术、环境、等数百项细分板块,总部投入巨大资源与科研团队进行技术开发、反复试验,一系列战略级的研发系统化重视,如今已完美收官。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全球500强企业艾默生,在小功率UPS领域成功取得突破——公司历时多年重拳打造的小型机GXE系列新品,将于2013年9月在北京盛大发布。

  抢占高地主推绿色、节能、环保设计理念

  多年来,艾默生网络有限公司在涉足的UPS、空调、通信电源、新能源等领域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UPS行业连续多年获得了中国区的行业领头羊地位。相对而言,艾默生在大功率UPS领域的领先优势更加明显,却为何要加大对中小功率UPS市场的投入?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艾默生此次小功率UPS中国市场强势启动,一方面凸显了中国市场的强大吸引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以技术与服务优势见长的全球知名品牌艾默生对中国市场重视。艾默生携GXE系列新品的强势发力,不仅让网络科技飞速发展大势下的中国用户增添更加安全的系统保障,同时也释放出了中国小功率UPS市场格局即将改变的信号。

  image

  “中国企业目前在逐渐重视研发,但仍然处于仿制和跟随的状态,尤其是在小功率产品上面,有些厂家使用的仍然是10年前的技术。”业内人士表示,“多年耕耘于大功率UPS的研发设计,使艾默生积累了很多领先的技术和应用的经验,把这些技术和经验推广到中小功率产品,使中小功率产品也能与行业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相匹配,这真正让客户感受到科学与技术的魅力。”

  据了解,艾默生此次全力打造的GXE小功率UPS系列共涵盖1K、2K、3K、6K、10K五种型号,每种型号分标机与长机两款类型,在已经完成ITA系列全线覆盖的基础上,塔式机系列得到全面的补充与应用升级。突破性超紧凑设计,体积较同类型产品小30%~70%,大屏LCD显示,更为直接、方便地进行设置,其节省空间、绿色节能设计、友好人机界面、管理轻松智能等特点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在整个开发过程中,艾默生不仅加强了技术的升级与应用,同时对产品的环境适应能力上做了很多考虑和实验,基本涵盖了气候类、机械类、电气类和特别粉尘类环境,全面考虑了中国电气设备运行环境的实际状况。

  创新服务成立“艾立方合作伙伴发展计划”

  为更好的展开渠道建设,艾默生成立“艾立方合作伙伴发展计划”,以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式积极欢迎经销商加盟,为不同的渠道商提供不同的服务。艾立方成员有精诚成员、精英成员、精锐成员三个等级,每个等级享有不同的特权。除返点奖励外,艾默生还为艾立方合作伙伴提供网络媒体宣传、行业选型入围基金及业内培训等支持,并且艾立方成员今后可成为艾默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代理更多的艾默生产品。依据完成销售额度,精英成员、精锐成员的入槛级别得到的奖励也逐次更高。

  同时艾默生不断创新升级为产品上市服务,机型由原来“送寄修为主现场服务为辅”调整为“现场服务为主送寄修为辅”。依托合作伙伴贴近客户的优势,推出了一项激励方案,鼓励合作伙伴先行使用自己的库存给客户换机。此外,艾默生还新增3家联保服务形象门店、400平台资源,在全国29个艾默生办事处服务部基础上,新增100个服务站,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的二级城市。

  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全面提升商品竞争力

  随着电子政务、教育信息化建设继续深入,网络和应用系统建设步入关键阶段;医疗、农业等传统行业信息化建设持续升温,逐步走向正轨;中小企业信息化继续凸现蓬勃的生机,成为市场发展中的亮点;家庭宽带网络的扩展、娱乐与手机终端、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的消费将带动消费IT市场的快速成长。而手机终端、笔记本电脑广泛使用会吸附一部分的小功率UPS需求,同时由于云计算的逐步推广,会带来更多的UPS应用需求,如互联网接入等,这些专业化应用场合将会给客户带来更多挑战,而产品的可靠性、性能要求、节能效率会自然成为客户关注的重点。预计小功率不间断电源在2013-2017年,市场将保持7%左右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

  GXE系列UPS是艾默生基于IT行业交流不间断电源的应用动态,采用新拓扑,研发生产的全新一代塔式,单进单出,在线式高性能UPS产品。通过突出性能及环保特性,满足中小机房IT类设备的最新应用,全面提升小功率段塔式UPS商业竞争力。GXE系列小功率UPS的推出,不仅体现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对小型应用场合应用需求的精准把握,并且再次深刻诠释了“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理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