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七夕全程热恋 aigo情侣U盘也show甜蜜

    泡泡网U盘频道8月13日 七夕,对国人来说是个独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今年七夕又将至,热恋中的情侣们,是否又在为应景礼物犯难了呢?送鲜花、巧克力、这些都略显俗套。小编给你支个招:其实数码产品也可以成为表达爱的方式,既能表达情侣之间的甜蜜,又能够经常留在TA身边,让对方时常想起。在这个七夕,送Ta爱国者情侣U盘吧,尽情show出你们的甜蜜!

七夕全程热恋 aigo情侣U盘也show甜蜜

    爱国者情侣U盘将感性、时尚的元素揉入原本生硬、冷色调的数码产品中,让U盘也变得浪漫、温馨起来。情侣U盘的造型非常可爱,分别为粉衣美女与蓝衣帅哥,就如同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你一个,Ta一个,把情书悄悄存里边,让Ta不经意间浪漫发现,用到U盘就想到彼此!

七夕全程热恋 aigo情侣U盘也show甜蜜

    这对U盘采用高档的UV喷漆,可防止光滑靓丽的表面在使用过程中会被刮花,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其型号取名也体现着设计师的智慧,融入了特别的寓意。代表男性的U盘U921寓意“被爱”,代表女性的U盘U912寓意“爱你”。两只U盘放在一块,自然表示“我俩一对儿”。

    活泼可爱的形象下,其内在品质同样不含糊!稳定的FLASH芯片,内置硬件电子防干扰系统以及硬件数据防丢失系统,防水,完美兼容windows2000/xp/7等操作系统,这些都保证了数据的高效传输以及数据的安全。

    另外爱国者U盘还有强大的增值定制服务:产品的外壳以及产品的外包装均可按需定制。您如需定制个性化,只需在采购爱国者U盘的同时,根据自己的需求,提供想要在产品上印制的图案、logo、文字信息即可。若您对产品的外观有着特殊的要求:它甚至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改变外观颜色、增加印制图案等。爱国者情侣U盘成为某移动公司最热门积分换礼产品之一,受到年青人的青睐。

    爱国者自2000年进军移动存储行业,专注存储的数据安全13年,并成功为神舟飞船提供专业存储设备。13年的移动存储技术积累。爱国者情侣U盘继承了爱国者移动存储的一贯高品质!剩下的事情就是:你尽管去show属于你们的甜蜜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