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应用    /    正文

做男人不容易 教你如何把女友拍漂亮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我们在平时创作时都会关注光线给我们画面带来的影响,所以在给女朋友拍照时也不能草草了事,更要关注光和影的配合,只有多关注光影效果,照片才能与众不同。

不想给女友拍美的摄影师不是好男朋友

    光影效果真的没有窍门可言,纯凭摄影师敏锐的嗅觉,光影效果包括逆光、非常有规律的影子或是透过树木或建筑打在墙上的光等等和光线沾边的所有场景,这些环境可能都是稍纵即逝的,如何去抓住这些瞬间,就靠各位男同胞自己寻找了。

不想给女友拍美的摄影师不是好男朋友

使用佳能5D3【购买链接】+佳能EF 16-35mm/f2.8II【购买链接】拍摄

    虽然寻找光影没有技巧,但找到光影后进行拍摄还算有些窍门。一个严谨的摄影师都会随身携带一块测光表【购买链接】,因为很多时候光线非常复杂,不能非常快速的确定如何正确曝光。但我们普通用户就没必要这么麻烦了,只需记住拍摄逆光时增加曝光补偿,为了表现高光时一定要降低曝光补偿,在拍照后一定养成看照片的习惯,发现问题立刻解决。

    多种颜色60周年限量版世光308s测光表>>购买链接

不想给女友拍美的摄影师不是好男朋友

使用佳能5D3【购买链接】+佳能EF 50mm/f1.4 USM【购买链接】拍摄

    上图拍摄于建外SOHO,每晚建外SOHO小喷泉表演结束以后地上就会残留一滩水,我们只需要寻找好拍摄的角度,就可以拍出倒影的感觉,非常之唯美。不得不说,这几种方法中最抓人眼球的也是最耐看的还是利用光影效果拍出的照片,但这种东西可遇而不可求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