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这才是主力:NVIDIA GPU收入占比九成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2日 虽然NVIDIA极力拓展自己的业务,向移动领域转移,但就业务规模而言,GPU仍是最为重要的,八九成的收入都来自这里。
上个季度,NVIDIA总收入9.772亿美元,GPU占据了其中的8.586亿美元,也就是高达88%,比此前季度的82%反而还提高了不少。

    虽然还比不上去年第三季度的将近9亿美元,但这一成绩已经不错,环比增加9.3%,同比增加7.5%。在桌面、工作站和服务器,NVIDIA GPU都呈上升趋势,只有笔记本上有所下滑。

这才是主力:NVIDIA GPU收入占比九成

    具体而言,GeForce桌面产品丰富,市场需求强劲,尤其是高端显卡表现出色,收入环比增加13.8%、同比增加3.9%;笔记本上出货量减少,收入环比降低3.6%,同比降低1.7%;工作站Quadro收入环比增加8.5%,同比增加14.3%;服务器上的Tesla最为强悍,环比、同比增幅分别高达25.3%、127.5%,这两块都要感谢客户对全系列开普勒产品的青睐。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Tegra,一年来不断下滑,如今的收入已经只有巅峰时的五分之一。

    NVIDIA也表示,正是GPU业务的增长,带动公司连续四个季度刷新净利润记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