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最高直降30元小米七夕情侣配件限时抢购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9日 眼瞅着就要过七夕了,电商们也不闲着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小米网小编发现除了进行小米盒子的促销活动,还新推出了为期5天的情侣配件七夕抢购活动(最高直降30元)。促销活动中不仅有恬美浪漫的情侣手机后盖,还有经典的小米情侣T恤衫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喽。

  >>小米网:七夕情侣配件抢购直达[点击进入]

最高直降30元小米七夕情侣配件限时抢购

  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购买原价79元现价为49元的(立省20元)“寻找真爱”款手机后盖,它适用于小米手机2以及2S。此外除了这个“寻找真爱”款还有“向左走”、“向右走”等多款手机后盖。

  >>小米网:49元“寻找真爱”款手机后盖[点击购买]

最高直降30元小米七夕情侣配件限时抢购

  除了以上推荐给大家手机后盖之外,还有适用于情侣们的情侣印花T恤(原件每件59元,现价29元)以及其他手机挂件。此次活动时间仅有5天,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看看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