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龙之力量附体 华硕GTX760 Dragon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9日 华硕Dragon系列显卡是由华硕显卡苏州研发中心开发设计的一款主攻国内市场的品牌。华硕产品的品质毋庸置疑,但是价格上通常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印象,而Dragon就是在力保品质的同时,又尽可能的降低成本、让利给消费者的产品。可以说,它的定位是对性能有一定要求,同时也注重性价比的游戏玩家。

龙之力量附体 华硕GTX760 Dragon评测

    这次选择了NVIDIA GeForce GTX760核心推出Dragon家族的最新成员,华硕也是经过了精心考虑和准备。6系列向来是NVIDIA最优秀的产品,从无例外,这次最新推出的GeForce 700系列自然也将会是未来相当长时间内市场的焦点,各大显卡厂商势必争夺的关键环节。我们就看看华硕GTX760 Dragon都准备了哪些武器来应对这次的大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