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缤特力 BackBeat GO 2 震撼在京发布

    泡泡网蓝牙耳机频道8月8日 北京时间2013年8月7日,来自美国的缤特力(plantronics)在京发布了最新一代 BackBeat GO 2 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这款蓝牙耳机除了支持传统的通话、听音乐之外,加入了如纳米涂层、超轻量化设计等更多科技元素,适应个人生活和工作日程之间的角色转换,使其可以完美的融入到现代人的生活当中。

    plantronics BackBeat GO(一代产品) 京东报价498元>>商品链接

    缤特力是世界优异的通讯器材提供商,自1961年诞生以来,为美国的各个领域提供了众多优秀产品,而蓝牙耳机作为其中的一个分支,多年来也是占据世界领先地位,在本次发布的 BackBeat GO 2 这款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中,就有着美国军方使用的纳米涂层技术,能够有效的抵御汗水的侵蚀,雨水和液体的泼溅,甚至短时间的浸入水中也不会损坏内部元件。

缤特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海东先生

    缤特力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陶海东 先生为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了缤特力的品牌传承以及新的发展趋势,将蓝牙耳机更好的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帮助人们的生活更为方便。

缤特力亚太区消费类市场产品经理:魏毅先生

    缤特力亚太区消费类市场产品经理:魏毅 先生为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 BackBeat GO 2 蓝牙立体声耳机,解释了 BackBeat GO 2 对于前代产品 BackBeat GO 的升级改造,以及 BackBeat GO 2 的最新产品特性。

    无线乐趣:

    BackBeat GO 2 可以是你的生活伴侣,紧凑的设计非常便于携带,防缠绕线缆让一切变得更简单。长达4.5小时的收听时间和5小时的通话时间可尽享最喜爱的音乐或电影。内嵌式控件让拨打电话、跳转曲目和调节音量变得更为简单。如果将耳机收起而忘记关闭电源,DeepSleep 沉睡模式在耳机与手机超过连接范围90分钟后自动激活,当耳机与电话重新处于连接范围时(10米或更短距离),您只需轻触 Call(通话)按钮即可唤醒耳机,从而支持长达六个月的使用。

    无线自由:

    BackBeat GO 2 可以从容的面对各种使用环境,采用的P2i军用级纳米涂层可防御汗水、潮湿及液体泼溅,无论是挥汗运动还是跟着节奏摇摆,军用级防潮特性可防御汗液的侵蚀及无意间的咖啡泼溅。大、中、小三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及随机附赠的耳塞固件器,带来舒适牢固的佩戴体验及隔离噪音。

    无线随身听:

    BackBeat GO 2 入耳式设计,可阻挡噪音,在对上一代产品 BackBeat GO 升级之后,音源设备同样的输出可以获得150%的声压表现,优秀的封闭效果可以创造震撼的音乐感受。

    无线轻盈:

    BackBeat GO 2 仅重14克,佩戴轻如无物,可全天候随身携带。

    果味VC带来现场表演:

    发布会的最后,由果味VC带来现场音乐表演,唱响缤特力“乐动无限,自由无限”的品牌理念,BackBeat GO 2 立体声蓝牙耳机引领时尚潮流最前沿。

    BackBeat GO 2 有黑、白两色供用户选择,建议零售价格为598元,预计8月底在中国大陆推出。(本篇文章关联产品为前一代的 BackBeat GO ,请各位留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