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利盟打印释放及计费方案让您不再浪费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8月7日 “我刚打印的文件找不到了,你看到了么?上面有非常重要的信息”这样的场景我们还熟悉吗,通常遇到这样情况的用户,只能无奈的准备再打印一次,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繁忙的打印机,结果忙活了半天,只换来了一句“我这大半天都在干啥”的感慨。

    所以平常粗心的朋友们注意啦!以下这些事很有可能往往就发生在你身上:
?    公共打印机上散乱着一大堆文件,你看都没仔细看就把最上面的一份文件拿去,结果换来的是领导的一顿批评!
?    打印、传真、复印的操作疏于管理,任何用户都可以进行作业输出,稍微隐私点的东西还不能乱打印!
?    有时可能打印好几遍才能打印出你想要的效果,那些格式不符合要求的统统扔掉!

    对于公司而言,公司对设备使用情况以及用户打印情况的统计十分有限,而且,IT管理人员很难对每个用户的打印需求来分配输出成本的预算。

    当今,企业用户都在试图通过减少日常文印数量来节省成本,但事实上大多数企业用户对此还是缺少有效的方法,文印管控依然处于企业管理者的能见度以外。著名研究机构在近期的研究中发现,每位员工平均每天打印28页纸张,而其中的1/6还没有被使用过就己扔进了垃圾箱,67%的公司不知道每天打印了多少纸张,更不知道打印的纸张中,有多少是被浪费的。面对这样的糟糕状况,利盟通过打印释放及计费解决方案能帮助您消除不必要的打印浪费,并且让每一项输出都清晰可查,“管控有依据”不再是一句空话!

    让我们看看打印释放及计费解决方案里到底有何”法宝”

    法宝一:“打印释放”——可以让您在任何时间、任意设备上输出您的打印作业。利盟“打印释放”是基于“云”技术,用户可以从任何一台与办公网络相连的终端设备上,如电脑、笔记本、智能手机、Pad上发送打印命令以后,从局域网(即企业云)中的任何一台网络打印设备上通过刷卡、输入密码等方式把打印作业“拽出”,这与用户发送命令“推送”到指定打印机上的传统作业形式相比,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得到自己所需的打印作业,而打印作业则一直等到用户刷卡或输入密码以后才会被“拽出”。

    那么你会问,这个“打印释放”究竟又有什么样的好处呢:

    首先只有当用户走到打印机前刷卡确认作业才会输出,被遗忘的打印作业可以从服务器上手动或自动清除,避免了因误拿、漏拿造成的大量纸张浪费。统计表明,在使用打印释放方案后,约有10%~20%的打印作业不会输出,它们有些是因为错发打印命令被用户删除,有些是因为用户遗忘被服务器自动清除;

    其次,刷卡或输密码的方式保障了文件的安全输出,方便IT管理人员对打印者的身份追踪,能够帮助企业实现有效的打印成本控制;

    第三,该方案提高了设备的安全共享性与易用性,从而企业可以减少为特殊部门配置独立桌面机的数量,降低企业的设备部署及管理成本。

利盟打印释放及计费方案让您不再浪费

    法宝二:“文件计费管理”——帮您获取完整的文印统计数据。利盟“文件计数”功能可以对每台设备、每个用户、每个部门的打印作业进行非常细致的统计和分析,包括打印,复印和扫描到等各种功能的使用数据,并可按照用户的自定义生成管理报告。甚至对某一种特殊的应用,例如有多少文件是双面复印的,都可进行精确的统计分析。对于那些拥有大容量设备的企业用户,该功能能够为其提供完整、详细的数字化报告。

    通过利盟的“打印释放”与“文件计费管理”这两大法宝,企业不仅可以创建一个安全、共享的打印环境,减少设备数量,减少错打、遗忘打印作业,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更可以轻松掌握每个用户的输出作业、输出时间和地点,从而也就更容易做出变革,来降低每日工作中不必要的打印浪费,实现精确的文档输出管控,帮助企业真正实现“打印更少,节省更多”,达到持续发展的目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