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家用高性价比明星!明基w750投影评测

    泡泡网投影频道8月9日 明基作为台湾IT企业的领军者之一,在国内的消费者心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从键盘、鼠标、显示器,再到投影机,很多经典的产品不仅具有良好的性能,在外观、做工等细节上也有着不输于外资品牌的表现。特别是在投影机领域,这点表现的更加突出。

    W750是明基刚刚投放市场的一款最新3D家用投影。这款投影机拥有1280×720的分辨率,基于德州仪器TI的DLP技术,最高对比度可以达到惊人的13000:1,加上2500流明的亮度,接驳3D蓝光机直播3D节目,可以说对付普通的家用娱乐,绰绰有余。

明基(BenQ)W750投影机

    作为一款全新的3D投影机,明基W750还采用了不少新技术,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也非常的实用,例如:全新的飞利浦ImageCare光源技术的210W灯泡,其寿命在正常模式下使用寿命达到4000小时,而配合明基独有的SmartEco技术,寿命可延长至6500小时;免滤网的设计,完全没有后期维护滤网的烦恼;双HDMI输入端子,接驳视频源灵活方便;内置10W立体声扬声器,可以快速的观看一些简单的有声内容;这些新技术的加入不仅有效的降低了用户的电费支出成本,也让后期的维护成本变得更加低廉甚至可以忽略。


● 明基W750投影参数

明基(BenQ)W750 (参数 报价 点评)
光学
投影类型 家庭视频型
投影技术 DLP
投影亮度 2500流明
对比度 13000:1
标准分辨率 1280×720
色彩亮度 暂无
镜头
变焦比 2倍变焦
光圈范围(F值) F 2.54-2.73
实际焦距(f值) f=18.18-21.84mm
投影比 60英寸@2m
灯泡
灯泡寿命 (标准)4000, (经济)5000,(智能省电)6500小时
屏幕
投影尺寸 36-300 英寸
屏幕比例 16:9
梯形校正 ±40°
扫描频率 水平:15-102KHz 垂直:23-120Hz
接口
输入端子 HDMI×2 VGA×1 RCA×1 S端子×1 分量视频×1 音频×1
输出端子 音频×1
控制端子 USB×1 RS232×1 IR×2
功耗
正常功耗 275W
待机功耗 <0.5W
其它
扬声器 1个10W扬声器
噪音 (标准)34, (经济)30dB
尺寸 324.7×113.8×241.5mm
重量 2.600kg
其他性能 支持3D显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