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尼康可旋转120?反射闪光拍摄闪光灯

  2013年8月6日,尼康公司推出一款小巧轻质的闪光灯SB-300。该款闪光灯体积小巧,质量轻便,便于携带,可以旋转120°进行反射闪光拍摄。可搭配尼康FX格式和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使用,还可用于支持i-TTL闪光控制的尼康COOLPIX轻便型数码相机。SB-300的照明性能是内置闪光灯所无法比拟的,使用户从拍摄中获得更为丰富的乐趣。

尼康可旋转120°反射闪光拍摄闪光灯

  SB-300的主要特点

  1. 闪光灯可旋转120°,从而获得更好的反射闪光性能

  闪光灯可以旋转120°,实现反射闪光拍摄。当在室内进行拍摄时,闪光灯发出的光线会由墙壁和天花板反射回来,使拍摄物体的光线变得更加柔和,令照片看起来更加自然。

  2. 小巧轻质的设计,便于随身携带

  SB-300的尺寸为约57.4 x 65.4 x 62.3 mm(宽 x 高 x 深),重量约97g,小巧轻便,携带方便,在不同地方都可以获得更具创意的照明效果。SB-300可使用AAA碱性电池或AAA镍氢充电电池。

  3. 操作简便

  SB-300操作简便,即使是初次使用外置闪光灯的用户也可轻松操作,只需打开SB-300,即可进行闪光拍摄。i-TTL闪光控制能够自动控制闪光输出的强度,在各种条件下都能获得较好的拍摄效果。

  SB-300的其他特点和功能

  闪光指数:18/59(ISO 100,m/ft)

  FV锁定功能:由监察闪光决定闪光强度,并保存闪光值。当闪光值保持不变时,可改变构图(D5200、D5100、D5000、D3200、D3100、D3000、D60或者D40系列相机不支持此功能;COOLPIX系列相机中,只有COOLPIX A支持此功能)。

  闪光色彩信息交流功能:当使用数码单反相机时,可以将闪光色彩信息传递给相机,实现较好的白平衡控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