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情人节送出不一样!七夕特色微投推荐

    泡泡网投影频道7月29日 对于中国人来说,七夕才是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如何挑选合适的情人节礼物,虽然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对于每一个在恋爱中的男女生来说,都是一个难以回避却又非常费心的问题。

    除了传统的情人节礼物,数码产品现在是最受年轻用户欢迎的礼物,但是送手机/PAD吧,显得有些俗套,送鲜花,又似乎缺少了一些用心,那么有什么其他比较好玩的,可以让ta长期使用,并且能够给生活、工作带来乐趣的东西呢?

情人节送出不一样!七夕特色微投推荐

    我们这次要推荐的就是微投。没错,提起投影,很多人可能会首先想到在办公室会议室或者家庭影院里使用的大型投影机,没错,那些投影确实体积巨大,但是现在市面上出现了不少全新的投影机:微型投影机。这类投影机以便携为主要特点,采用最新的LED作为光源,体积甚至可以做到手机般大小,而发热量、噪音都可以控制的非常小。而且现在的微投厂商大都瞄准了用户的需求,考虑到和智能移动终端的接驳性能,加入了存储卡直读、蓝牙、无线推送等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将手机、PAD中的资源投射成大屏幕,便于和心爱的人分享。

    当然,对于一件情人节礼物来说,如果价格太贵可能也不太合适,因此我们这里就会主推一些价格在2000元以内的微型投影,既不会特别贵重让人觉得难以接受,也能充分体现自己的一片心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