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9万多 Vertu Ti法拉利限量版预订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9日 “Vertu”这个手机品牌,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一直做为手机界奢侈品的代名词,以其高昂的售价让我们普通人望而却步。近日Vertu正式对外宣布,新款Vertu Ti法拉利限量版正式接受预订,并于8月1日正式发货。

    Vertu Ti法拉利版采用了深灰色类金刚石图层、黑色PVD钛金属、法拉利内饰专用的轻质Alutex符合材料,并且使用了法拉利经典的精钢跃马标志,处处彰显尊贵与奢华。

    该机的最主要卖点就是外观了,所以其内在配置并不抢眼,3.7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的蓝宝石屏幕,高通骁龙1.7GHz处理器,内置64GB存储空间,130万像素前置、800像素后置摄像头,Android 4.0系统。并且内置多种与法拉利定制的应用与服务。支持中文、英文和意大利文版本。

    我们知道普通版的Vertu Ti其售价已经在人民币80000了,而这次的法拉利限量版Vertu Ti售价可想而知了,更是高达15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3200元。这都能买多少部iPhone了?所以咱们普通大众还是别想了,这货还是留给高富帅、白富美享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