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关注度颇高!智器Z Book平板电脑评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31日 智器Z Book是近期市场关注度颇高的新机,极具新意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应用软件迅速抓住了消费者眼球。不论是全新X结构、自带一体式保护皮套还是独家研发的手写笔记软件都为Z Book的体验锦上添花。

  智器Z Book平板电脑售价为1699元的平板电脑,在设计上融合了众多的创新元素。Z Book不仅仅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书本式的造型,而且触控笔+原笔迹软件的加入也使得Z Book更具商务价值。日前,这款产品已经抵达了泡泡网评测室,下面就让我们全面的了解一下这款平板吧!

关注度颇高!智器Z Book平板电脑评测

  智器Z Book采用了8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的IPS显示屏,搭载美国德仪TI OMAP4 1GHz双核处理器,拥有1GB的运行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另外,其运行的是最新Android 4.2操作系统,拥有前置200W后置500W可自动对焦双摄像头和补光灯。

智器(SmartQ)Z Book商务版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商务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核心数 双核
处理器 TI OMAP4430 1GHz
显卡芯片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
系统内存 1GB DDR2
存储容量 8GB
存储卡 支持TF卡,最大支持32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8.0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屏幕材质 IPS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支持最多10点触摸)
网络连接
WiFi无线上网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数码相机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自动变焦+闪光灯
视频拍摄 支 持
内置功能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蓝牙 蓝牙4.0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设计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重量 600.0g
长度 196mm
宽度 164mm
厚度 4mm
接口 MicroUSB2.0接口(支持OTG功能) 3.5mm耳机接口 MiniHDMI接口 TF卡卡槽电源接口
其他参数
标配清单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MicroUSB数据线, MicroUSB OTG线,专用手写笔
特色功能 手写原笔迹记事、HIFI音质、专业的智器阅读软件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7000mAh
续航时间 约10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