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打造新一代办公平台兄弟MFC-1813评测

  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桌面一体机产品已经十分成熟,也逐渐成为了中小企业办公打印产品的首选。那么在这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各个厂商又是凭借什么样的本领,拿到市场更高的占有率了?这一点值得每一个厂商认真思考。最近,我们看到兄弟推出了悦省系列激光打印新品,该系列新品具备”顺、省、易、巧“的四个特点,成为了新一代办公平台的代名词。

打造新一代办公平台兄弟MFC-1813评测

  其中,兄弟MFC-1813激光一体机,就是”悦省“系列新品。该机不仅具备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于一体,也是兄弟专门针对市场开发的。该机不仅采用了全新防卡纸的设计,耗材部分也采用鼓粉分离式的设计。此外,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便捷式的操作,都成为了该机的亮点。

  那么这款产品到底能够为我们的桌面输出带来怎么样的变革,今天就随小编来一起测试一下该机,了解一下该机的实际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