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声形深邃 声缪斯 X3+“小太鼓”图赏

    印象中的蓝牙音箱外形多是小巧玲珑,玲珑之外却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鲜明特点,如果非要形容,那么“圆柱体”三字就能打击一片。最近,有一款最新推出的蓝牙音箱一改圆柱体设计,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日本传统民族乐器“太鼓”,小巧之中似有磅礴之气蓄势待发。这就是SONMUSE(声缪斯)推出的X3+“小太鼓”蓝牙音箱。

声形深邃  声缪斯 X3+“小太鼓”图赏

  此款玫瑰色的SONMUSE(声缪斯)X3+“小太鼓”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著名的鼓乐表演团体—鬼太鼓座的一首歌《鬼太鼓》。脱胎于太鼓造型的声缪斯X3+蓝牙音箱整体选用玫红与黑色相衬,外观风格正如《鬼太鼓》这首歌一般,显得神秘而又深邃,让人沉迷。

声形深邃  声缪斯 X3+“小太鼓”图赏

  除了独特的造型,SONMUSE(声缪斯)X3+“小太鼓”蓝牙音箱在功能上更是让人欣喜。音箱采用2.1+EDR(顶尖CSR处理方案),传输距离为10米,可放置在房间的任意位置。驱动单元为2*40mm,喇叭规格是4欧姆,3W,频率范围则是70HZ-18KHz,双音圈40mm双喇叭让低音效果更让人颤抖。

声形深邃  声缪斯 X3+“小太鼓”图赏

  此外,SONMUSE(声缪斯)X3+“小太鼓”除了传统的3.5mm AUX音频接口,还具有先进的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能够连接同样带有NFC功能的其他音箱设备,组成声乐矩阵,用蓝牙音箱开一场轰趴也不在话下。甚至,SONMUSE(声缪斯)X3+“小太鼓”还专为玩游戏的你提供了内置麦克风,通过蓝牙免提功能不用拿手机也能直接通话。

声形深邃  声缪斯 X3+“小太鼓”图赏

  SONMUSE(声缪斯)X3+“小太鼓”无论是声、形都让人满意,想要一款与众不同蓝牙音箱的你还在等什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