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多彩按摩垂直鼠 手掌按摩中医大保健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25日 生命、爱情与事业,观摩手掌上的三条纹路,大部分人都能侃侃而谈,说个一二。但是我们手掌上的秘密,远远不止纹路与算命的学问那么简单。或许你知道手掌上哪一条是生命线,可也许你并不了解掌上哪一个穴位,代表着身体上的哪一个部位。

按摩垂直鼠:多彩拥有你所不知道的手掌秘密

  其实手掌汇集了人体的一半的经络,整个手掌有几十个穴位与五脏六腑都有着密切联系,这些器官在手掌均有对应的代表区域,称为反射区,手掌反射区是整个人体的缩影,是人体各器官相对应的神经点,从这些反射区出现的异常现象可诊断出人体组织器官疾病动态。按摩手上的对应穴位,有助于改善器官功能。

按摩垂直鼠:多彩拥有你所不知道的手掌秘密

对应疾病点示意图

按摩垂直鼠:多彩拥有你所不知道的手掌秘密

多彩M618按摩鼠标

  多彩科技集团就将鼠标和手掌按摩结合了起来。还记得去年上市的多彩M618健康鼠标么?作为第四代垂直鼠标,多彩M618在设计上放弃传统鼠标外形,完全按照用户垂直握持鼠标时手掌自然的握姿进行设计。所谓的“垂直”是指使用者在使用鼠标的时候,手掌是与桌面接近垂直状态。普通的鼠标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者的手臂都是以横向的移动来控制它。尽管用户可能需要花上一点时间来对多彩M618健康鼠标进行适应,但从客户的反馈意见中,我们不难看出,适应后所带来的舒适使用体验,绝非一般鼠标可比。

按摩垂直鼠:多彩拥有你所不知道的手掌秘密


  
  一经推出,多彩M618就引来了无数的关注,上市一年多来,已经为众多用户的手腕健康护航。但多彩为健康服务的脚步并未停下。升级版垂直健康鼠标更是根据中医全息医学,在中医学理论体系指导下,结合生物全息论和现代科学技术。它不但融入了经千百年实践总结的诊疗方法,而且引入了现代新兴的技术,充分体现了中医学古老和年轻的两重性。多彩M618悉心研究右掌手心按摩区,与鼠标结合区域。在使用鼠标的同时,按摩穴位,时刻为健康添一份力。
  
   升级版垂直健康鼠标,让原本易患上鼠标手的传统鼠标黯然失色,让关怀健康的多彩增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相信升级版垂直健康鼠标,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需求者的青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