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8英寸双核智能平板 三星Tab3仅售2099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7月25日 三星 Galaxy Tab 3 8.0 T310(16G/Wifi)是三星新发布的一款8.0英寸平板,采用高速的双核1.5GHz处理器,内置跨平台的免费即时通讯工具ChatON,支持多平台,娱乐共享功能为您提供极其便利的共享方式。更有多任务处理功能,让你工作娱乐两不误。该机最新售价为2099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多了解下。

亚马逊:2099元8英寸双核平板三星T310【点击购买

8英寸双核智能平板 三星Tab3仅售2099

三星GALAXY Tab3 8.0 wifi版(T310)平板电脑

    三星 Galaxy Tab3拥有8.0英寸WXGA全触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800,带来较好的网页、多媒体浏览效果。厚度仅7.4mm,让您轻松携带,舒适掌控。同时,极窄的边框拓宽了屏幕空间,让您的视野更开阔,方寸间尽享精彩。三星 Galaxy Tab 3 8.0 T310(16G/Wifi)拒绝慢动作,只要超快感!采用高速的双核1.5GHz处理器,支持无缝多任务处理,让您享受畅快淋漓的工作娱乐体验。拥有16GB存储容量,内置最新Android 4.2 智能操作系统,带来更灵敏的触控体验、更简洁美观的用户界面。■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