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规整数码线材 CE-LINK USB 3.0集线器

    说到集线器,也许很多人都不清楚是个啥玩意儿,但是说到它的英文名“USB Hub”,你一定感到非常熟悉,没错,这就是我们平时用作数据转换传输的电脑配件。USB Hub的中文名就是“集线器”,单从它的名称中我们就能知晓它的作用:集线。在我们的印象中,集线器的意思是由于电脑上的USB接口不够用而扩展外接的一个转换器一般的配件产品,仅仅起到扩展USB接口作用,但集线器真的仅仅只是这样吗?

  国内知名设备硬件厂商CE-LINK推出了一款USB3.0集线器,颠覆了用户对于集线器一贯的认知,原来USB Hub的功能可以如此强大。CE-LINK USB3.0集线器的强大之处在于三个方面:轻薄、实用、功能强悍!

规整数码线材 CE-LINK USB 3.0集线器

  说到轻薄,CE-LINK USB 3.0集线器的重量仅为50g,也许很多人会认为与普通的USB Hub相比这已经够重了,但这里一个前提是CE-LINK USB 3.0集线器最少可达到4个USB接口,而普通的USB至多4个接口已是极限,多出的接口肯定需要更大的体积才能设计。而CE-LINK USB3.0集线器的厚度仅为1.6CM,除却接口和图形标示所占用的面积,已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将CE-LINK USB 3.0集线器拿在手中轻若无物,也可以随心放置在背包中随意携带,十分便捷。

规整数码线材 CE-LINK USB 3.0集线器

  CE-LINK USB3.0集线器的实用之处在于实现了真正的集线功能。长条形的外形设计,将所有的USB接口整齐的排列在集线器的一方,只需要将手中的USB线材一个个插在CE-LINK USB3.0集线器中,便会自动规整线材,告别从前杂乱缠绕的线材烦恼。

规整数码线材 CE-LINK USB 3.0集线器

  作为CE-LINK的新力作,USB 3.0集线器在性能表现上也很出色。首先采用USB3.0传输标准,每秒的传输速率可达600/S,一部1G的电影,不到2秒时间就能传输完成。此外,CE-LINK USB3.0集线器还具有强大而稳定的充电功能。这是因为CE-LINK选用了国际领先的电源管理技术,能够为设备提供稳定的电源,从而不会对设备的电池造成伤害。由于全闪存架构的使用,CE-LINK能在1.5小时内将手机快速充电时80%,效率极高。值得一提的是,CE-LINK专为苹果用户准备了专用的雷电接口,无论是充电还是传输,苹果用户都能放心使用。

  虽然名为集线器,但是CE-LINK USB3.0集线器却已不仅仅起到传统意义中的集线器功能,它能将你电脑桌面上所有的线材归纳和整理,加上其强大而实用的功能,还有什么理由不放下你手中的普通集线器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